一颗曙子

与生命及其意图更好相融。

双人写手问卷

#是和北阑姐姐@清风徐来。 一起填的!因为某种原因很愉快地达成了共识忽略了自己动手的部分……

#希望有机会再一起玩,嘿嘿x

写手双人问卷

1.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虽然大家都管我叫曙光但其实我喊烟曙(都差不多),很菜很菜很菜的垃圾文手x

2.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好像姐姐也是主产普设来着,除了《开往旧金山的船票》其他的都很甜甜甜甜w我其实不太会评文风什么的……姐姐的笔触很细腻,描写精彩又温柔,故事整体走向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有烟火气。她的文字总让我想起晚间甜雾气汤氤氲的厨房,大概是那种恬淡安适节奏缓慢的日常的感觉吧w。

3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谁会预料到他们彼此会相遇在这里呢?生命本身是条狭长的通道,但相遇成了他们为彼此打开的那扇门,无意间就透进光,无意间打破彼此的孤独。那么多的人,那样微小的亿万分之的机率,偏偏是他,偏偏只有他,本身就是件无比美好的小事。”

不知道这是不是她的理解反正这是我的理解哈哈哈哈x

4.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段文。

那是一根蓬松柔软如棉花糖、似乎口感极佳的金色尾巴。

耀喵把重量从左脚换到右脚,用它幼弱身躯所能发出的最小声量尽可能蹑手蹑脚的贴地靠近它,肉垫用力,它飞扑上去——

毛茸茸的触感从它的鼻尖抚过去。小猫咪为此晕头转向了一会儿,这才发现它的目标在靠近墙角的位置绶慢挪动。

它伸爪又扑咬了一次,未果。尾巴像有灵性,总能堪堪停在它视线所及又捕捉不到的位置决心给它一点颜色看看的猫咪屏息敛声,终于在墙角的拐弯处一口叼住,却不慎跌进一片更加柔软色泽鲜亮的金色皮毛里,金毛睁着双无辜的大眼晴看它。

“抓住你啦。”

(我在这篇和上一题那篇里纠结好久……呜呜呜结尾那句“抓住你啦”简直戳爆我萌点w)

5.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夏天应该是带着忧郁的晨雾,诗歌里悄然绽放的玫瑰,薄暮里郁热滚烫的晚风,晚间猝然而至的电闪雷雨,和深宵时窗外悬挂着的半个蓝莹莹的凉月。

也该是被柔光和轻语唤起的清晨,冗繁忙碌奔走着的一个个朝间,下昼时分突破红线的高温和空调房里漫溢了的冷气,肆意在日夕余晖里的绵长亲吻,还有悠漫长夜惊醒后的紧密交缠。

6.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阿尔弗雷德是个健谈的好伙伴。他活泼、开朗,天性爱笑又讨人喜欢,放松时喜欢又开腿无所顾忌的横斜在自己的座位上,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比较有牛仔的感觉”。王耀喜欢听他讲笑话,讲到好笑的事情时他总会睁着那双盈满笑意的蓝色眼晴专注的看过来,发出极其富有感染力而过分夸张的笑声。而等到王耀终于绷不住脸上的表情显露出那么一点微笑的端倪时,他就会配合的透出几分得意之色,这种孩子气却却并不引人讨厌。”

7.喜欢写HE还是BE ?为什么?

其实没设么所谓,不要强行HE,也不要强行BE就好,喜欢自然而然的结局。

BE的话我偏向那种看完了心里很堵很震撼很意难平能哭出来的那种。HE我偏向那种在经历了磨折后的圆满,那种看了让我想要尖叫,止不住笑意,只能发出最温柔的叹息的。

(对不起我审题错误了!!我看成喜欢看he还是be了呜呜呜呜
我自己写肯定he!!我也想写be但是总是于心不忍orz)

8.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金钱,金钱,金钱。

9.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哈哈哈哈以前想过和姐姐联文,但是我又菜又咕的

10.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震声)我一直都超级喜欢姐姐的文——!祝愿姐姐能赶快度过这一段瓶颈期写出更美好的文字呀w以后要继续一起磕cp嘿嘿嘿x

评论(6)

热度(5)